期刊订阅

  《中国农村水利水电》是由武汉大学、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主办的水利水电专业性技术期刊,内容包括水利水电研究、设计、建设和管理的各个方面,信息量大,读者面广,且注重应用技术的研究和推广,理论联系实际,具有很强的实用性。是全国(省、部)优秀科技期刊,并荣获“首届国家期刊奖”,是“中国期刊方阵”的双高期刊。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、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、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。

  栏目设置:水环境与水生态、水文水资源、水电建设、农田水利、供水工程等。月刊,大16开,每月15日出版,定价40.00元/册,全年480元。国内订阅:全国各地邮局,邮发代号38-49。国外订阅:中国国际图书贸易总公司(北京399信箱),国外代号M4211,也可直接从编辑部订阅。

  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武汉大学信息中心4楼《中国农村水利水电》编辑部
  邮编:430072 
  电话:027-68776880 
  联系人:甘老师
  E-mail:xsdbjb@188.com

发布日期:2022-03-25 浏览: 31925